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

2015/11 秋日●關東甲信楓 DAY1 上野 大統領居酒屋




自從上回在上野的文樂居酒屋飽餐一頓後,對文樂念念不忘!
所以這次我們一下飛機便坐上Skyliner直奔上野, 在三井花園飯店辦好住房後,便開心地直奔文樂!

想不到,迎接我們的卻已是在打掃收店中的文樂!
原來我完全忘了週六的文樂只營業到晚上九點阿!! (抱頭)

當時我們已餓得垂頭喪氣,幸好附近的選擇很多,
秉持著人多就進門光顧的原則,我們走入了大統領!

一進去時店員告訴我們已客滿,如果可以等就入座排隊.
整間店很熱鬧,一眼望去大多是剛下班的上班族,大家輕鬆地在那抽菸喝酒聊天,
除去一天的壓力.

大約等了十五分鐘,總算輪到我們入座點餐啦!


我們坐在吧檯,桌上備有菜單和餐具熱毛巾.
入鏡的是酒類菜單,另外還有餐點類的沒拍到.



抬頭一看,貼著滿滿的各式餐點及價格.
大統領的單價多落在300~500円.


首先當然是要來杯生啤來解解渴,另外我還點了杯檸檬沙瓦.
這裡的檸檬沙瓦不走甜膩風,喝起來清爽帶點酒味.
不過酒鬼亮表示,這根本是小朋友的飲料~



上菜啦!

第一道是招牌料理-大統領特製雜煮   (大統領特製煮込み  420円)

好吧,我得坦承,當時一見是大統領特製就不加思索立刻點,直覺就是牛腸牛雜鍋.
但事後回來上網查,才知道是馬雜.........

吃起來口感其實跟我們之前吃牛內臟差別不算大,亮董表示有點腥.
味道偏鹹偏重,對我來說需要不停喝東西解渴~如果可以還真想來碗白飯 XD  




烤魷魚.  (イカ焼 400円)

純粹愛吃魷魚點的,食材新鮮,但調味還是偏鹹.


日向地雞串燒   日向地鶏の塩焼き(400円)

好吃! 不需多餘醬料,咬下去肉汁四溢,雞肉香嫩非常好吃!


綜合內臟串燒       (もつ焼き盛合せ 450円)

這道我覺得也是大統領的招牌料理,因為很多人點~ XD
一份總共五串,分別有舌,肝,皮,心,還有一個似乎是豬頰肉.
我其實不太喜歡內臟,但不得不說大統領的烤內臟都很好吃.
調味單純,烤得香噴噴又不乾柴,讚!



結論:
上菜速度快,價格合理,喜歡內臟類的朋友可以來店一試,我相信不會失望!
但對我們這種重粗飽不重酒水的,味道還是偏鹹.
純論個人口味,我還是偏愛文樂多一些!


✿大統領居酒屋: http://tabelog.com/tokyo/A1311/A131101/13016740/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