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

2012/12 冬日聖誕京阪神 DAY4 伏見稻荷 宇治


邂逅一場雪


一日之計在於晨!
今天到京都車站2樓的甜甜圈店吃早餐喝咖啡,準備一天開始!


剛過完聖誕節,拆除大隊馬上對京都車站的大聖誕樹動手了!
這就叫船過水無痕嘛~ XD


吃完早餐後直接進JR搭車,從京都車站到JR稻荷很快,花了大概十幾分鐘!



天空碧藍如洗!
把紅通通的鳥居襯得更美麗!




每次來日本我都忍不住感嘆~
其實像今天這種有藍天有陽光的日子,其實還是凍到不行
但日本妹的短裙總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阿!!




我很少買繪馬~ 但今天趁著生日
寫下了我對二哥的祝福!
就在這時天空飄雪了!!

我們兩個南方人開心的不得了,希望這場雪別停阿!

很可惜的是,沒多久後雪還是停了
取而代之的是凍凍凍阿~



來到這裡就想到藝伎回憶錄!





因為考慮到下午還得去宇治,所以我們沒走完全程
大概到一半或是1/3.我們就折返了~
這天, 真正一直往上爬的遊客不算多,越往上人煙越稀少阿
突然想起有人說晚上就別來了  XD



神社中美麗的存在



離開後我們到附近的鰻魚名店祢ざめ家吃中餐!


一定要吃一下稻荷壽司!


鰻魚肝湯,清甜好喝!


好貴又好好吃的鰻魚飯!!


看我們吃得多乾淨~
完全捨不得浪費一粒米飯!


店門口,就可以看到烤鰻Live秀


吃飽後走去JR站,準備去宇治.
我去買票時亮董又開始偷拍啦!!
很正的小蘿莉跟很帥的小正太!





一到宇治沒多久,也是飄雪了~~
感覺宇治更冷更凍,於是先躲進一家咖啡店喝咖啡!










今天的宇治很冷清,遊客三三兩兩







冬日的宇治川,有一種寂寥的美.















當時的溫度應該是零度. 我本來說要進店內喝個熱抹茶,
亮董說都能進店內吹暖氣就吃個冰吧.

我一時誤信饞言就買了2支冰, 可是店員卻說冰淇淋不能在店內吃,只能坐在店外的椅子. TT

冬天吃冰阿! 好處是吃再久都不會溶喔 冏





回到京都車站時已經八點多,相機完全沒電.
本想著要去吃名代豬排,但亮董說前一次沒吃到東洋亭的百年布丁,
明天要離開了,不吃會遺憾終生.

人家都要遺憾終生了,我只能捨命陪君子.
但真的很丟臉阿~連來3次,我覺得店員都認出來了!
點了漢堡排套餐, 最冏的是, 店員說百年布丁賣光啦啦啦啦!! Orz


生日草莓!!

今年竟然能在國外過生日!  尤其是在我愛的國度裡~ 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
謝謝你, 讓我的水桶清單可以成功地劃掉一項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